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淄博森鹏工贸有限公司

pe拉伸膜,拉伸膜厂家,拉伸膜价格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PE拉伸膜的物理特性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PE拉伸膜的物理特性
日期:2019-01-17 23: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PE拉伸膜具有透明度高,纵向伸长率高,屈服点高,横向撕裂强度高,穿刺性能好等特点,那么它的物理特性有哪些?下面介绍:1、PE拉伸膜透水率小于0.01%,耐水性好,但透气性大,适应做防潮的包装,不适合做真空包装。其有蜡质的手感、易燃,燃
 PE拉伸膜具有透明度高,纵向伸长率高,屈服点高,横向撕裂强度高,穿刺性能好等特点,那么它的物理特性有哪些?下面介绍:
1、PE拉伸膜透水率小于0.01%,耐水性好,但透气性大,适应做防潮的包装,不适合做真空包装。其有蜡质的手感、易燃,燃烧时低烟,有熔融落下滴状物,火焰呈上微黄下蓝色,嗅有石蜡的气味。
2、PE(聚乙烯)拉伸膜无色、无味、外观略呈乳白色,表面非极性、难以印刷和黏合,须经表面处理改善后才能适合印刷、黏合。
3、PE拉伸膜拉伸强度较低,抗蠕变性不好,而耐冲击性能较好。
4、PE属于化学惰性聚合物,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,在常温下可耐酸、碱、盐类溶剂的腐蚀。
温度在60℃以下不溶于一般溶剂,但长时间的接触脂肪、芳香族类溶剂会溶胀或龟裂。温度如果超过60℃,可少量地溶于三聚乙烯、松节油、矿物油及石蜡。超过100℃后,可溶于四氢化萘。PE拉伸膜接触植物油后也会溶胀、渗透、变色,长时间接触还会使其内在物萘析出溶于植物油中。
PE拉伸膜在选购时,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使用效果,要选择优质的产品。详情咨询:http://www.zblsmcj.com   联系人:殷经理  13589592377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